大溪地绵云

即便是个画画菜鸡,这样的我也在为了我CP而努力前行(病号服骨折老爷爷轮椅.jpg
现生很忙但是永远喜欢我推TT感谢关注!🌹🌹

鬼灭200

这个故事始于富冈义勇,终于富冈义勇。他将这对兄妹送上旅程,亲眼目睹日轮的缓缓升起,亲眼目睹壮丽惨烈的日落。

炭治郎对他来说什么呢?是曾经雪地里跪地大哭的弱者?是认真努力、勇敢坚强的祢豆子的好哥哥?是陪伴在孤身一人的自己身边、一同战斗的同门师弟?是自己传承的意志的寄托?

我想对义勇来说,最能形容炭治郎的是“宝贵”。他孤身一人、不善言辞,强大却也弱小,还总是被人调侃“被讨厌”。他什么都不曾剩下,家人、友人接连离去,他孤孤单单的飘荡在人间,将杀鬼作为使命,也作为惩罚。

对这样的他来说,炭治郎是万分珍惜的宝物啊。他们曾一起比赛吃荞麦面,一起浴血奋战。那时候炭治郎拄着拐杖寸步不离地跟在他身后,将他从痛苦的回忆中解脱出来,他们曾经是多么令人羡慕、多么令人喜爱的师兄弟啊!


或许一切都就此终结了。没有人能知道富冈义勇心里究竟有多悲痛,文字也不能描绘出万分之一。我并不强求他能走出来,没有人能三度抗住所守护之人的离去,但我唯独希望义勇师兄不要再说“对不起”。这场惨烈的战斗中,所有人都尽力了,所有人都是坚强的战士。祢豆子一定不想听到你哭着说“对不起”,请带着炭治郎的份,和祢豆子好好的度过余生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大溪地绵云 | Powered by LOFTER